十月Oct【已退】

感谢各位看官喜欢

《茉莉花》第六章

  “爹”杨九郎迈步到书房,老爷正坐在桌前看书,看到杨九郎来了,抬头

   “翔子来了,难得啊”

杨九郎只是笑笑没说话

“快坐吧,是不是今天找我有啥事啊”

“到还真有一件”

“我就说吧,无事献殷勤,说吧,有啥事不能自己解决的”

杨九郎张口张了半天愣是没说出话来。

“嗯......嗯”

“快点说,我这时间可宝贵的很”杨父开玩笑的说,说完又拿起书准备开始看

“爹,我有心上人了”

杨父一愣,慢慢把书放下来,往杨九郎旁边靠了靠

“哦,那你说说是谁?”

“张云雷”杨九郎憋得脸通红,从来没有这么难说出话来

屋内静了一会儿,静的让人想死。杨九郎看着父亲。

“那孩子还不错,可以啊”杨父点了点头

杨九郎心里这块石头可算落地,“这么说,您同意了”

杨父笑着冲杨九郎点点头

“谢谢爹”杨九郎眼中泛着泪光,他当然知道这对爹爹意味着什么。

杨九郎又与父亲商讨了一些生意上的事,便离开了书房,一心只想着快见到张云雷,可无奈找不到时机。

回到自己屋中,九力过来“少爷,怎么样了?”

“你猜呢”

杨九郎春光满面,带着笑意。九力知道老爷定是同意

“那可就恭喜少爷喽”九力替杨九郎感到高兴。


杨九郎这几天心情大好,而他日思夜想的那个人也是。自打上次杨九郎走后,张云雷也更加明确了他对杨九郎的心。他就是爱他。便不像原来那般心神不宁了。

八月十五转眼到的,张云雷当然知道,杨九郎那大忙人有空了好好休息就是,也不指着他来府上。杨九郎当天的确有生意,到了晚上对父亲说后,还是到了府上。

“云雷”说罢轻叩门环。

张云雷当然是想让杨九郎来的,花好月圆时听到心上人的声音自然开心。

“九郎”张云雷打开了门。

杨九郎站在门口,不同于往日,破天荒地穿了身大褂,是身酒红色的,张云雷一惊又一喜。

“进来吧,别在门外站着了”张云雷细声说道。

今天是中秋,张云雷屋中的椅子都被人搬在外边,二人也就坐在了院中。

“九郎,今天怎么有时间来这儿了”

“中秋还不陪陪云雷啊”杨九郎笑着对张云雷说

“九郎,你看,今天晚上的月亮多圆啊。”

“是啊,中秋了。时间好快啊”

“九郎,你知道我对你的爱有多深吗?”

“你啊,猜不出”杨九郎看着张云雷

“从月亮到这里”张云雷回过头看向杨九郎

“云雷爱我好深啊,那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?”

“哦?九郎又有多爱我?”张云雷双手托着下巴,桃花眼眨了眨,看向杨九郎

“每一分每一秒我都爱你。”杨九郎用手刮了一下张云雷的鼻子

“知道了,九郎最爱我了”

“云雷,你知道吗,爹爹同意了。”

“同意什么啊?”

“咱们俩啊”

张云雷看着杨九郎,杨九郎也看着张云雷。月光洒下,霁月清风,二人都看着光照在彼此身上,张云雷不知道怎么了,好感动,觉得杨九郎真的把自己放在了心上,自己也的的确确成了杨九郎的意中人。

杨九郎又从怀里掏出了玉佩“云雷,送给你。”

张云雷知道杨九郎确确实实爱自己,不再婉拒,收下了。


“云雷,你知道吗,你对我很重要很重要”杨九郎说完便轻轻吻了上去,只是轻轻一下如蜻蜓点水般的吻,让张云雷心中异常安稳。

两个各有痛处的人,刚好相遇,互相治愈彼此,相爱于彼此。张云雷也是极度缺爱的,从小所有人围着哥哥转,父亲也专心培养,而他呢?杨九郎还可与父亲待在一起,可他呢?人人都有苦处。

张云雷起身抱住了杨九郎“九郎,我好爱好爱你啊”

二人在院中抱在一起,从此再也不想离开彼此。


这一夜........是最美好的夜

评论(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