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Oct【已退】

感谢各位看官喜欢

《恋人未满》第一章

看文前我再提醒一下各位 

请勿上升❗请勿上升❗请勿上升❗

咱们圈地自萌⭕

祝㊗️各位看文愉快‖谢谢大家喜欢

  

傍晚街边的霓虹灯光照在张云雷脸上,他正在去往玫瑰园的路上,听师傅说有事儿和他讲。

  

“师傅”

  

“辫儿,来了。听说你准备换搭档了是吗?”

  

“嗯”张云雷低着头他不愿再提起这个话题,书房的指针滴滴答答的响总是让人心烦意乱

  

“是和九郎搭档不合适吗?”

  

“不是,九郎捧哏挺好的,只是......给我捧不合适”

  

师傅看出张云雷有事儿瞒着他,只是见他不想说也就没有再多问了。

  

“今晚你就在这儿住吧,别回去了,和大林睡楼上”

  

张云雷也累了,不想再折腾,就答应了下来

  

“舅,你今天咋不咋说话了?平常内碎嘴子嘚啵得嘚啵得的今儿可一点动静也没”

  

“舅,听说翔子要订婚了”郭麒麟坐在床边边刷手机边问“舅?”

  

郭麒麟一回头张云雷已经躺在床上睡得香甜,眼睫毛轻轻动了几下,这还是被郭麒麟发觉了。

  

“别装了,我知道你没睡呢,啊?”不管郭麒麟怎么叫张云雷就是不说话

  

“你跟杨九郎不会真打算分开了吧,你舍得吗?”见张云雷还没动静“唉,看来是真睡着了”


  

对啊……我舍得吗?卧室里的灯关了,他悄悄的睁开了眼睛,早已蓄满泪花的眼眶还是承载不住几滴眼泪夺眶而出,浸湿了枕巾


我没有办法让自己承认你不是只属于我......九郎,对不起我太自私了


  

  


“九郎,今年我生日你打算怎么表示表示呢?”

“送你枚戒指吧”

  

“两个大男人送什么戒指,不嫌害臊啊?哈哈。再说咱媳妇儿不生气啊。

  

“她......”杨九郎刚想说些什么,张云雷已经转身笑着走开了。


生日专场上张云雷站在舞台中央,灯光打在他光滑细腻的皮肤上,那么美,那么多人注视着舞台上的那个他爱着他,他心里想的只有他的小翔子,他穿着杨九郎生日送他的大衣唱起了五月天的《听不到》“夜,黑夜,寂寞的夜里......你还是温柔,给我婉转的距离......为何我的真心你听不到”


可你又怎会听不得我的真心呢?他用眼角的余光瞥了一眼他,看见的只是他眼角边的泪花。





一夜未眠便是清晨,张云雷起了床。郭麒麟见他起床揉着还没睁开的眼睛问“这么早就起床了?黑眼圈这么重昨天晚上没睡好吗?”

  

“我哪知道啊,昨天晚上睡老香了,第二天醒了谁知道啊”张云雷开着玩笑说“我出去转会儿,你先睡着吧”

  

“小心点儿啊,腿咋样用不用我和你一起”

  

“不用了,这几个月好多了,你看一点儿也不疼”说着张云雷轻轻蹦了一下

  

“停停停,祖宗你可别动了,再出点儿啥事儿我可付不了责”郭麒麟一下子从床上弹了起来

  

“那你就老老实实给家待着吧,不然我还能蹦”

“行行行,你爱咋办咋办行了吧,祖宗”

  

张云雷刚离开家门儿,“叮铃铃,叮铃铃,叮铃铃”郭麒麟再次睁开眼“谁啊这么烦让不让人睡觉了”“真烦,谁大早上就打电话啊真是的”郭麒麟边抱怨边下床走到手机旁边一看是杨九郎就接了“杨九,咋了?大早上的啥事儿”

  

“是大林吗,对了,我下个月二十号结婚记得来啊”

  

“没说的,我给小辫儿也说一声到时候一定去”

  

“你......先别给他说了”

  

“你俩这咋回事儿啊,昨天晚上他也一句话不说的,我听书房还跟我爸在那儿聊换搭档,你们咋了?”

  

杨九郎听后只是淡淡回了一句“没啥”随机挂断了电话

  

“真是搞不懂你们”郭麒麟说着上了床把头蒙进被子继续睡了


你真的要换搭档吗张云雷,你会后悔吗?公张云雷心不在焉的散着步,怎么会变成这样......思绪又跑回到了那个夜晚,大桥上冷风刺骨,让人嘴唇抖地说不出话来,手渐渐的软了下来,那句想说没说出口的话还挂在嘴边“九郎......”

评论(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