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Oct【已退】

感谢各位看官喜欢

《茉莉花》第九篇

  张云雷坐在屋中,心里还没平静下来,回想着一幕一幕的场景,脸上还挂着鲜红的血迹,只是刚才天黑没有发觉出,只发觉出脸上滴滴答答的往下淌水,可能是汗水罢了亦可能是泪水?他辩不出来。

门外传来敲门之声,“九郎?九郎你回来啦”他飞奔着往外跑,打开门却不见九郎,倒见着九力泪眼婆娑的样子,意到大事不好。焦急地问九力“怎么了,九郎出事儿了吗,他人呢,九力你说话啊”

“少爷,公子...他被杀了...”这句话好似一个晴天霹雳直冲张云雷心头,他总是想最好的情况来让自己放心放心,可他知道杨九郎非常危险,他当时明明是不想离开的,怎么回走呢,我怎么抛下他了呢...不可能这一定不是真的

“九力,你在骗我对不对”张云雷强颜欢笑到“你一定和九郎串通好了,九郎最爱跟我开玩笑了,他是不是躲在门后呢”张云雷笑着泪水断了线似的掉,他想让它停下来可他也控制不住

“公子,别哭了...”

“真是的我怎么会哭呢,怎么会哭呢... 你...让我再见他一面好不好...”


九郎你穿上大红喜袍真好看...真好看呀...张云雷轻轻抚摸着杨九郎冰冷的苍白的面容,紧紧的握住了他的手就好像这样松不开似的,我为什么没抓住你...都怪我,蜻蜓点水般的吻,好像又回到了当初...

  

真的很对不住各位 这篇文已经结束啦,写成be自己心里也不是很好受,但因为一些原因真的写不下去了,臣妾做不到啊~大家等一会儿我准备开新文了(我保证!不会断更了)

评论(5)

热度(14)